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工会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组队参加2023光谷马拉松及2023襄阳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2023-10-31 14:34:16 建发集团工会

10月28日7时30分,光谷马拉松鸣枪开跑,CCTV-5频道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建发集团积极组队参加本次马拉松活动,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祖国,带领集团10职工分别参加了本次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健康跑10月2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祖国带领襄阳项目部、神农架项目部等12名职工参加湖北襄阳马拉松健康跑。

参赛的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状态、坚持不懈的精神,分别成功跑完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马21公里及健康跑12公里,顺利抵达终点。充分展现了建发人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比赛过程中,集团干部职工相互鼓励,秉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奔竞向前。

建发集团工会积极协调光谷总部中心项目部及襄阳项目部共同组织建发集团健康跑团参加马拉松的筹备工作。在比赛开始前,做好宣传报名、路线规划、物资准备;比赛中,为跑友提供医疗应急和赛程引导;比赛后进行报道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历年来,集团工会一直倡导全员健身运动,以展示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此次组织员工积极参加马拉松健康跑,不仅彰显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励着集团员工将体育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凝聚力量、克服困难,用蓬勃朝气激荡出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