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文旅建工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2023-11-24 14:41:27 湖北文旅建投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文旅建投工程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湖北文旅集团2023年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公司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2日上午,文旅建工党总支部组织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廉政风险岗位员工代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陈刚进行集体廉洁谈话指出,廉洁谈话是对干部日常监督的常态,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较长一段时期的磨砺,锻造出一支精锐的有凝聚力、战斗力、防腐力的建工队伍。同时提出四个要点:一要凝心铸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党的由风及腐之源;二要奋发有为,作为新时代领导干部必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政治上要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三要公正无私,什么时候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道路都不是平坦的,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顽强的斗争才能取得成功,所以大家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四要坚守底线,我们要永远保持头脑清醒,算好人生“七笔账”,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之精神,继续保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之警醒,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飞总结讲话时强调,当前企业面临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双重压力,大家肩负着一定的工作责任,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落实集团有关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勇于干事担当中履职尽责;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在提升能力本领中增长才干;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在廉洁修身齐家中增强敬畏意识。最后提醒同志们要做到“四慎”,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把好自己的“政治生命关”,务必一定要严守底线,坚持原则,坚决不做对公司利益有损、对自身有利的行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公司招采管理部负责人代表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通过此次集体谈话,持续传导了廉政建设压力,进一步夯紧压实了主体责任,达到了防患于未然和保护干部的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洁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旅建工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