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23-11-06 17:17:48

为加强建发集团党务干部的自身建设,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建发集团于11月3日举办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建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发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人员20余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翠平主持。

培训会上,杨翠平以《举旗帜 固堡垒 强队伍 促发展——推动支部工作求实创优》为题进行了授课,围绕“根据支部工作规范要求,支部应该开展哪些工作?结合建发工作实际,如何保证支部工作高质高效?”展开了培训交流,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海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党委每年都会举办党务工作培训,这反映了集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反映了集团党委抓党建、促发展的决心,本次培训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解疑答惑,务实高效,取得了良好效果。张海强调,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抓融合、促发展”,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职责,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为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年终冲刺目标、硬账硬结,提供加油鼓劲的精神激励、营造拼搏进取的创业氛围,真正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全年改革转型、提质增效的发展成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