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总部第四党支部与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08 09:21:24

9月14日下午,湖北文旅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石首公司党支部、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公司业务部党支部、马场角支行党支部在石首市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联学联建聚共识 实干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由石首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闵金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选段,通过温故知新,将党章党规铭记于心。大家共同参观了石首公司党群活动中心,观看了桃花山景区宣传片,并详细了解了石首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党员代表们重走红军小路,重温革命历史。一行人沿着小道,感受坚毅、勇敢的红军行军路程;在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回顾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历史博物馆中驻足观看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重温红色记忆。这些鲜活的红色廉政教育环节,浓烈的红色革命氛围让党员代表们吸足革命之“氧”,补足精神之“钙”。湖北文旅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与石首公司党支部对建行湖北省分行提供的项目融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认可湖北省分行、马场角支行金融服务水平,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就具体项目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建行湖北省分行今年将全集团授信审批权限增加到70亿元,极大缩短了授信申报流程、节省报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尤其对石首桃花山、英山滑雪场项目、洈水旅游小镇等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贷款期限20至25年,利率同期最低。

此次共建活动,既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银企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有力举措。湖北文旅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工作融合互动、业务发展共赢,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