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黄石公司召开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

2023-09-28 21:19:48 湖北文旅黄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9月28日,黄石公司在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后,组织召开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推进党建学习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石亮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文旅大会精神,解读《关于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加快新时代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党员干部听到“文旅三步走战略、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文旅形象全方位宣传推广、系列投资及资金支持”等讯息,倍感振奋、深感鼓舞,并结合黄石公司实际,围绕东方山景区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共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

下一步,黄石公司要“破冰思想”助力行动大担当、改革大突破、发展大提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肩负湖北文旅助推黄石市旅游升级和城市转型的使命。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二次创业”的坚韧、不忘初心的担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二是强化顶层设计,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整合“人、货、场”三要素,进一步明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方向,探索“结合东方山在地文化,发挥‘祈福东方山,问鼎东昌阁’品牌效应,打造周末‘微旅游’目的地”的发展道路。三是聚焦队伍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考核机制,全面提升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助推集团文旅主业高质量发展。